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烟草集团希望国税局打击非法电子烟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
A+ A

据《马尼拉时报》报道,菲律宾烟草业(PTI)已呼吁菲律宾国税局(BIR)打击非法电子烟产品。

菲律宾截图20230117164043439.jpg

在最近致BIR官员Romeo Lumagui Jr.的一封信中,该组织强调,全面实施汽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监管法案将确保公众免受使用非法产品的危险以及征收旨在帮助我们经济的适当税收。

该法案于2022年7月成为法律,规范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等电子烟产品的进口、制造、销售、包装、分销、使用和传播。

根据执行规则和条例(IRR)的法律,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市场和其他类似的在线平台只能允许在贸易和工业部和BIR注册的分销商、商家或零售商销售电子烟产品、设备和在他们的网站或平台上销售的烟草产品。

为确保未成年人无法接触到电子烟产品,IRR还要求电子烟产品的再填充容器具有防篡改和防儿童功能。禁止在包装或标签上标有吸引未成年人的风味描述的商品。

「我们也希望BIR将与菲律宾国家警察、菲律宾武装部队等执法机构以及海关局的相关反非法贸易组织密切合作,以确保法律及其IRR有效实施。」PTI说。

PTI成员包括日本烟草国际菲律宾公司、英美烟草联合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财富烟草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