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威尔士突击搜查关闭两家电子烟商店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最近在威尔士纽波特的商店里发生了一系列出售违禁香烟、烟草和电子烟的事件,突击搜查发现大量非法烟草和电子烟后,两家商店被迫关闭。

360截图20221207161255581.jpg

纽波特的著名商店受到关闭令的约束。

在突袭中发现价值超过14,000英镑的违禁烟草和电子烟后,两家商店被迫关闭。NewportCouncil已获得市中心FamousStore和Beechwood的BlueFanta三个月的关闭令。

10月20日,贸易标准小组从商业街的FamousStore查获了价值11,750英镑的非法烟草。他们于11月23日返回,并在该处发现了另外价值2,200英镑的物品。

第二天,Cwmbran治安法院下令该企业关闭三个月。根据《犯罪所得法》,市议会官员没收了1,200英镑现金。

贸易标准还于11月29日突袭了切普斯托路的BlueFanta,发现了价值750英镑的不合规电子烟产品。第二天,同一法院对商店下达了为期三个月的关闭令。

此前,纽波特的另外四家商店在此前打击非法烟草后被勒令从8月起关闭三个月。这些企业沿着一条大道横跨半英里,包括商业路155号的FoodStore、商业路61号的Maleek、商业街61号的Jacobs和商业街141号的超市。

今年早些时候,该市的其他12家商店因参与同一非法贸易而收到三个月的关闭令,其中包括商业路的四家商店。该委员会认为,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关闭将防止价值超过500,000英镑的非法烟草销售。

英国广播公司2012年的一项调查发现,非法烟草所含的铅含量是合法品牌的八倍,而且致癌化学物质含量异常高。去年,超过300万支非法香烟在威尔士被没收。

威尔士政府表示,有证据表明该市场滋养了其他犯罪领域,包括帮派、毒品和人口贩运。HMRC的一份报告估计,该贸易每年使英国纳税人损失超过20亿英镑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