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今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已经在今日上午9点正式上线。伴随着电子烟交易平台的上线,渠道管控、产品追溯将成为新一代电子烟监管重要方式,行业将迎来“一烟一身份”的溯源监管新时代。

截至目前,平台上暂未有产品可交易,但各主体可以登陆进行流程测试和熟悉交易环节。

2022年6月初,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电子烟行政许可和产品技术审评有关问题的解答》,其中显示,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主体功能已经建成,在部分区域和企业采用试点方式完成了验证,6月15日将如期正式运行。届时,依法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各类电子烟市场主体应逐步上平台进行交易和结算。

此外,近日金城医药、润都股份等公司公告,已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准予许可决定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