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维亚耶雪茄发布新款Falchio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维亚耶雪茄的武器库(甜又硬手榴弹系列,标志是蜜蜂)如今有了新尺寸。品牌所有人安德烈·法卡斯(Andre Farkas)推出一款名为Falchion的限量版雪茄。Falchion本意是指中世纪的一款单手挥舞的薄剑。这周,这款限量版将在美国上市。根据法卡斯的介绍,这款新品在卷制好之后已经发酵了一年。

这款Falchion的茄帽是圆形,茄脚捏成封闭的乳头状,54环径,6英寸,外形模仿命名的武器的形状。雪茄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自然色版本,一个是马杜罗版本。雪茄是委托尼加拉瓜的阿加诺萨烟草公司生产的,烟叶也是阿加诺萨公司自己种植的。维亚耶雪茄的甜又硬手榴弹系列以前是在洪都拉斯生产的。

自然色版本的茄衣是科罗霍烟叶,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14.08美元,马杜罗版本的茄衣是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每支是14.72美元。每盒25支包装,每种版本都是生产了500盒。

甜又硬手榴弹系列(Honey & Hand Grenades)是维亚耶雪茄公司的收藏家系列的一部分,第一次发行是2012年的时候。这个系列的雪茄名字多取自武器。以前使用的茄衣是克里奥罗种子烟叶,这一次改用了科罗霍种子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