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在古巴参观和雪茄相关的场所可以委托旅行社Havanatur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参加古巴雪茄节的时候基本是主办方安排行程,不过古巴雪茄节的合作旅行社是Havanatur,也是古巴最重要的一个旅行社,参加雪茄节也可以通过这个旅行社,非雪茄节期间到古巴也可以通过这个旅行社https://www.havanatursa.com/。到古巴不管租车还是旅游都可以通过这个旅行社,到古巴后通过旅行社可以 方便点。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旅行社是有定制旅游服务的,多支付些费用,各个雪茄种植园、雪茄工厂、古巴各类活动门票等等都能安排。

喜欢雪茄的人,去了古巴总要去雪茄相关的场所,例如古巴雪茄工厂。古巴有些雪茄工厂是开放的,例如帕塔加斯工厂。帕塔加斯工厂原本是古巴雪茄制作的一个重要工厂,2011年的时候工厂关闭翻新,把雪茄制作都迁移到另外几个工厂,翻新后就成为一个旅游景点,底层开了一个哈瓦那之家雪茄店,工厂里面也有在卷制雪茄,不过规模已经很小。很多来哈瓦那旅游的都会到这里逛逛。到这个工厂参观可以直接到工厂买票,也可以在酒店里面买票,不过要注意的是周一到周五的早上九点到下午一点开门,差不多到下午12点半的时候就不放人进去参观了。

可是也有一些雪茄工厂并不总是开放,而且并不总是开放给散客。例如高希霸的拉吉托工厂,生产高希霸的拉吉托工厂在雪茄节的时候是面向游客开放的,不过平时经常不对散客开放,通常都是旅游团预约参观。这时候Havanatur旅行社的价值就很高,通过Havanatur可以预约高希霸拉吉托工厂的参观,甚至可以定制雪茄旅行安排,包括各个雪茄工厂、比那尔德里奥主要雪茄农场庄园等。Havanatur应该是古巴境内最大的一个旅行机构,在一些涉外的酒店都有柜台。通过Havanatur旅行社还可以私人定制,在古巴境内的旅行可以做主题定制,同时还能提供私人伴游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