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让“国潮”走进生活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戴舒路
A+ A

在湖北省武汉市的西北湖湖畔,有一家融点雪茄吧,在当地小有名气。

走进融点雪茄吧,犹如走进了一个雪茄博物馆。600余平方米的双层空间高端大气,一楼摆放着各式展柜,展示了各种品牌的雪茄及茄盒、烟斗、中高级侍茄师证书等。在这里,处处展现着店主谢波对雪茄的专业与热爱。二楼有一整面墙专门摆满了紫砂壶,还有中式包厢内的字画,都是当代艺术家的真品。

“我想通过打造具有传统文化韵味的空间,放大雪茄的文化属性。”谢波介绍道。融点雪茄吧在装修设计上处处体现着中国元素,营造出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

“近年来,武汉雪茄市场发展迅速,良好的市场前景,让我对经营好雪茄有了更足的信心。”谈起开店的初心,谢波说道。

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谢波积累了不少雪茄文化方面的知识,并把融点雪茄吧当做传播雪茄文化的载体。消费者可以在一楼购买雪茄,在二楼了解雪茄文化知识。自开业以来,融点雪茄吧的生意越来越好,这得益于谢波开放包容的经营理念。

手工雪茄的卷制与保养有独特性,世界上没有两支完全相同的雪茄,同样,消费者的口感喜好和消费习惯也各有不同。从雪茄知识的普及,到心得体会的分享,每一名茄客都能在融点雪茄吧得到一对一的服务,店里的口碑也渐渐传播开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雪茄,谢波经常举办茄友会,介绍不同国产雪茄品牌背后的文化底蕴、历史传承。这种方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雪茄,感受到中式雪茄的魅力。

在谢波看来,中式雪茄市场前景可期。“雪茄圈正在经历一场‘国潮’,中式雪茄凭借优秀的品质及深厚的文化内涵征服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未来,我会继续挖掘中式雪茄的文化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谢波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