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两个最出名的雪茄硬汉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看到史泰龙在奈飞新剧片场抽雪茄的照片,确实是一个硬朗的老大爷。雪茄和硬汉似乎是一个天作之合,一个肌肉发达的硬汉如果再拿上一支雪茄似乎就有了更为强烈的风格。如果选择一个硬汉来为雪茄代言,那么是选择施瓦辛格还是史泰龙?很难选。这两个人都是非常资深的硬汉雪茄客。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阿诺·施瓦辛格应该算是亦敌亦友,最近几年不管是敢死队系列还是金蝉脱壳等,两个人都有很好的合作。可是早在80年代两个人就是被树造出来竞争的两个对手。

360截图20230324135056482.jpg

但两个人无论在屏幕上如何竞争,两个人除了都是肌肉硬汉之外,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茄客。硬汉搭配粗大的雪茄十分契合。从抽雪茄来说,这两位绝对是好基友,有数十年的雪茄经历,有一次采访史泰龙说过他和施瓦辛格难分高下的就是雪茄。施瓦辛格自己乘坐私人飞机到古巴采购雪茄,这是施瓦辛格在吉米秀中自己说出来的。史泰龙在自己家里挖了一个雪茄窖也是史泰龙向媒体爆出的。这两位对雪茄的热爱确实难分高下。从抽雪茄的姿势来看,两个人都是粗旷型,巨大的体格要配合环径粗大的雪茄,拿雪茄的时候都习惯用拇指在下,食指中指在上的姿势拿雪茄,这是巨汉比较习惯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230324135114.jpg

好莱坞从来不缺硬汉明星,但已经没有八九十年代施瓦辛格和史泰龙双星闪耀,巨星竞技的情况了。也没有象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一样,同时对雪茄有极度的热爱。很难比较两个人哪一位抽雪茄的姿势比较酷一点,我个人偏向史泰龙抽雪茄的姿势更酷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