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提案瞄准烟草行业制造和分销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了一项新提案,可能会对烟草制品的生产过程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其中包括高级雪茄。上周提出的这项提案将对烟草公司在制造、设计、包装和储存方面提出额外的要求和标准,以及对不符合某些规格的烟草制品的识别、追踪和纠正措施。

该提案的主要目标之一是避免散装烟草在最终产品中使用之前受到污染。FDA关注的是外来物质,如金属、塑料和玻璃。拟议的法规将要求制造商在通过FDA检查之前遵守原材料的新规格。可追溯性也是该提案的一个主要方面,因为该指南将使FDA能够“追踪所有组件或部件、成分、添加剂和材料,以及每一批成品或散装烟草产品,以帮助调查那些不符合规格的产品,”根据该组织的新闻稿。

新提案将适用于成品烟草制品和散装烟草制品的制造商,其中包括雪茄、香烟、电子烟和目前受FDA监管的所有其他烟草制品的制造商。这样一项建议如果通过并应用于雪茄工业,将对制造过程的许多复杂阶段产生重大影响。

优质雪茄协会(PCA)执行董事斯科特·皮尔斯(Scott Pearce)说:“这是FDA又一个不成熟的提案,可能会对特种烟草零售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很明显,这是对所有烟草产品的一次广泛的尝试,并扩展了制药行业和食品项目中使用的现有制造框架。这将对规模最小的制造商造成最严重的打击,并最终造成进入新业务的障碍,并为现有业务带来巨大的成本、要求和监管套利。”

目前尚不清楚拟议的标准是否最终会对优质雪茄行业生效,因为FDA对手工雪茄的监管仍在诉讼中。PCA与美国雪茄权利协会和美国雪茄协会共同发起了一场针对FDA的持续诉讼。去年7月,法官阿米特·梅赫塔(Amit Mehta)就这起诉讼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很大程度上站在雪茄集团一边,称FDA监管优质雪茄的举动是“武断和反复无常的”,官方尚未作出裁决。

纽曼雪茄公司的德鲁·纽曼说:“根据梅塔法官的裁决,这些新规定可能不适用于无味道的手工雪茄,至少在一开始是这样。此外,最终规定发布后,这些要求将在两年内生效,可能是明年晚些时候。员工人数少于350人的小型雪茄公司将有额外4年的合规时间。”

FDA将于4月12日举行公开听证会,以收集各利益相关者的额外意见和见解。新提案将在180天内征求公众意见。烟草产品科学咨询委员会(TPSAC)和FDA还将于5月18日举行会议,该机构将征求独立专家小组对提案中提出的要求的意见,公众将有机会在会议期间进行口头陈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