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今年古巴将会推出几款特别雪茄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今年古巴除了哈伯纳斯在雪茄节期间宣布发布的帕塔加斯大师系列,蒙特开放新型号之外,还有一些雪茄会在今年推出,包括了一些特别版本和一些品牌的常规新型号。

比较特别的有高希霸特级珍藏,这款高希霸特级珍藏是今年发布,计划在今年的年底推出。特级珍藏雪茄的烟叶都经过五年的醇化,也就是烟叶的收成时间是2017年。这款高希霸特级珍藏的尺寸是长为7 英寸,环径为 47,这个尺寸和常规生产的高希霸导师一样,但这款特别珍藏版采用 15 支装的翻盖盒,并采用光面黑色钢琴饰面。仅生产 5,000 盒。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可以预见高希霸的特级珍藏一定相当昂贵。

今年罗密欧与朱丽叶会推出一款专家版本,这个专家版本是为哈瓦那之家雪茄零售店和哈伯纳斯专业零售商制作的,雪茄的尺寸是5 7/8英寸、55环径的鱼雷款,雪茄装在华丽的珐琅盒中,每盒里面有20 支雪茄,雪茄有两个标签,一个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标准标签,一个是专家版的金色标签。

威古洛将会推出一款新雪茄,雪茄的尺寸是4英寸长、54环径,这是威古洛自 2019 年以来推出第一款新雪茄。雪茄的包装将采用 16 支罐装。威古洛是古巴革命后的哈伯纳斯创建的品牌,品牌成立于 1997 年。这个品牌的所有型号都于 2012 年停产,不过2013年的时候又重启了,属于古巴手工雪茄中价格比较低的品牌。

今年古巴荣耀也会推出一款新型号雪茄,雪茄的名字叫做土库曼人,这是一款复古的雪茄,雪茄的尺寸是5 1/2英寸长、50环径。现在这款雪茄也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发布日期的消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