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品鉴雪茄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雪茄故事 作者:雪茄故事
A+ A

1.优质雪茄:优质的雪茄是由百分之百纯烟叶手工卷制而成。优质雪茄是您在特殊时刻享用的,可以让你在无与伦比欢快中获得全身心的放松。

2.规矩:享受雪茄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消遣。真正的雪茄客是慢慢培养起来的。

3.鉴赏:真正的雪茄客不是“抽”雪茄,而是“品尝”雪茄。每吸一口都是味觉上极大的享受。

4.选择雪茄:雪茄客会根据场合选择正确的雪茄。价格对于雪茄迷来说从来不是考虑的问题。雪茄客只根据个人的喜好与可利用的时间来选择雪茄。这样他才能获得他所期望的品质。

5.标环:抽雪茄的人总是不清楚是否该取下雪茄上的标环。 建议不要取下。由于大多数手卷雪茄的标环都是用手放上去的,所以在取下时有可能损坏茄衣。如果要取掉,也至少要等到晚餐雪茄燃烧到三分之一过后。

6.剪雪茄:雪茄剪得好坏决定最终吸食雪茄的品质,会对气味.浓度,以及雪茄的燃烧产生一定影响。一般来说,切口应该与雪茄的直径等比例。剪不同的雪茄是不一样的。但不论您采用什么方式,切口要干净,并且尺寸要足够大,保证顺畅地吸食。 不推荐V型切口,因为那样无法保证抽吸的平均。强烈推荐圆剪以及双层刀片雪茄剪。

7.点雪茄:最好的点雪茄方法是采用短火苗。手捏住雪茄头部,将之置于火苗上方大约半英寸,慢慢旋转雪茄直至其被均匀地点燃,然后再开始吸食第一口。
油气打火机.蜡烛或硫磺头火柴都会产生异味,所以都不适合用来点燃一根上好的雪茄。为了确保享受到纯正的雪茄,特别在其产品线中推出慢燃且无硫磺的长根火柴,以及无味的打火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