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此文ChatGPT写不出,2023欧洲古巴雪茄新价整理出炉!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分享茄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Chat GPT最近好火,各种广告漫天飞,功能强大到“无所不能”,但本文内容Chat GPT绝对给不到你。是的,我们根据西班牙古巴雪茄总代理商塔巴克莱拉公司和德国古巴雪茄总代理商第五大道公司的内部建议零售价价格表,整理出比较畅销的部分古巴雪茄今年在欧洲地区的新零售价,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及时掌握国际行情。

图片

是不是感觉和目前国内的行情相比,便宜不少?先不用太乐观,这只是代理商公司给出的建议零售价,实际上因为“僧多粥少”,欧洲各零售店也会根据货品数量来溢价,并且古巴雪茄他们基本上70%都只销售给自己的VIP客户,也有一定的配货机制。但是,无论怎样,有一点可以肯定,当这些古巴雪茄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流入国内,零售价格一定会翻倍,部分还会翻3倍以上,遵循了“物以希为贵”的市场原则。现在你是不是觉得很暴利?在此种情况下,对于古巴雪茄的态度,我们应该调整为“不强求+且抽且珍惜”,也应该积极尝试非古雪茄和国产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