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我对长城红色132雪茄的情有独钟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雪茄汇 作者:雪怀
A+ A

一直以来,我都对雪茄情有独钟,以前都是通过朋友买国外某几款茄抽。但是自从第一次在朋友举办的小型茄友会上接触长城红色132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一开始只想着抽几支试试运气好不好。然后慢慢地,越抽越喜欢。从那次茄友会第一次抽到现在一共了将近六年多了。

今天我通过这次活动我把自己的一些经验132色及对为什么长城红雪茄这么情有独钟分享给大家吧!首先大家对雪茄认识应该是外茄,但是我想说我们国产茄也是一直在进步。进步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不错的茄。比如长城132秘制、长城GL3号、长城GJ6号还有我喜欢的长城红色132等还有很多等大家去了解和品鉴。我用长城红色132雪茄来说吧!

image.png

每一支雪茄,从点燃到吐出,它都要经过8-10分钟。如果你第一口就吐出来是很难受的。所以在吃第一口长城红色雪茄的时候。一定要慢慢品味一下,只有品尝到它的味道,才能更好地品味到更好的味道。因为第一口吃完只是第一步,你在抽它的时候会发现没有那么多东西来品味。所以在抽之前要将其完全品尝出来。我记得交流会开始之后朋友拿一块红色盒子到我面前说雪怀尝尝我养了挺久的一款国产茄吧,我笑着接过递来的茄你什么时候抽国产茄了。朋友说圈内一些前辈推荐的。都说这款雪茄味道非常好,很舒服。

所以当时买回来的时候,我一听就迫不及待地抽了一支,尝了一口之后,感觉特别合适。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不太习惯雪茄的味道,因为那味道很难再找到满足感。但慢慢地我越来越喜欢上了这款雪茄。

一口地尝它,那滋味太棒了!也让我越来越喜欢这长城红色132雪茄!真如朋友的所说味道好又独特。随着交流会的结束,跟我回家的还有一些朋友送的各种不同的长城雪茄包括那盒长城红色132雪茄。从此之后对它的喜欢一发不可收拾!首先是这个雪茄的味道非常清淡,可以说只有茄香,不知道里面包含了什么气息。它的香气清雅怡人。特别适合我这种老烟民,抽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变化。但是我觉得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味道非常清甜,而且这个口感很特别,不管你平时是抽几支雪茄试过这个味道之后会爱上的。所以,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雪茄。

再跟大家说说我通过一些网上和抽国产长城那了解的一些132的烟叶知识点众所周知,雪茄里面有两种烟叶,一种就是大叶烟叶。大叶烟叶是比较珍贵的,它比普通的小叶烟叶更嫩更薄,所以它的味道更加浓郁。还有一种就是大叶烟叶就是大叶那种卷起来非常劲道非常顺滑的雪茄叶。132雪茄选用的烟叶都是大叶那种最好的细度和香味都是最好的,它在雪茄里要比一般大叶烟叶要更好一些。而且雪茄里又有个小习惯就是喜欢抽烟叶里面带有一丝青草味道儿的烟叶,因为这样做会让雪茄变得更加清新爽快些,所以会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还有就是我们在抽以前先要确定好一杯水里面含有多少尼古丁这种东西才可以抽香呀!最后说一句雪茄,在大家的印象里,是不是只有国外才能有的一种消费品。可是随着雪茄越来越受青睐,雪茄正在成为一种“国内茄的消费品”。

在中国,一支雪茄,可以让人在极短时间内获得快感;同时,一支雪茄,也可以通过不断地品评来感受一种文化,这就是长城雪茄。长城雪茄从诞生之日起,就代表着国货潮流发展方向:品牌设计、产品研发,都瞄准“国潮”这一文化热点。中国雪茄品牌,长城雪茄是唯一一个跨界进入雪茄行业的中国品牌。它与“国潮风”碰撞,将为中国雪茄行业注入新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