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江苏无锡锡山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提升雪茄品牌培育水平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锡山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人员(右)在为零售客户介绍雪茄品牌培育技巧。

锡山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人员集中为零售客户讲解雪茄品牌培育技巧。

为进一步提升雪茄品牌培育水平,近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精心策划,深入推进雪茄品牌培育工作。

开展调研。开展辖区市场调研,通过向零售客户发放调查问卷,全面了解雪茄市场价格、库存情况、消费潜力等,一户一档为雪茄客户建立档案,扎实工作基础。

加强培训。积极应用“线上+线下”品牌培训方式,线上开展雪茄烟知识培训,线下邀请客户开展雪茄烟品鉴活动,提高客户对雪茄烟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升零售客户的雪茄烟培育能力。

抓好终端。综合考察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消费群体、店铺陈列等因素,打造雪茄品牌陈列示范区,加强终端展示和引导,以点带面全面推进雪茄品牌培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