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麦克纽杜第一次推出了中国农历生肖雪茄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麦克纽杜第一次推出了中国农历生肖纪念版雪茄,这款为庆祝兔年而推出的麦克纽杜新限量版雪茄预计将在下月初在欧洲和亚洲的特定市场发布。

这款麦克纽杜中国农历兔年雪茄是一款6x50的托罗,雪茄使用了麦克纽杜比较知名的灵感系列。雪茄使用的康涅狄格州种植的阴植烟叶作为茄衣,雪茄里面的烟叶混合了墨西哥、多米尼加等地的多种烟叶。麦克纽杜品牌所属的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一份新闻稿称这款雪茄的外形是“浓郁的烟雾和令人愉悦的香气,可与各种饮料和美食完美搭配。”随着中国雪茄市场在世界雪茄市场中的重要性越来也高,越来越多的雪茄品牌加入了发行中国农历新年生肖雪茄的行列。这个类型的雪茄是大卫杜夫首先开创的,现在已经有超过两位数的雪茄品牌推出过中国农历生肖雪茄了。

麦克纽杜的这款中国农历兔年生肖雪茄,采用了惯用的红色包装,雪茄的标签也是红色,使用了一个特别的脚标,脚标上有一只兔子的图案,同时还有2023和癸卯年的字样。雪茄共生产了3,900盒,每盒里面有10支雪茄。这些雪茄将从2023年1月初开始在法国、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澳门等国家/地区销售。定价将根据当地市场而有所不同,这款雪茄的定价预计为18—25欧元。能够看到虽然麦克纽杜第一次发行中国农历生肖雪茄,可是对中国传统元素的运用很充分,甚至新闻中还提到“中国兔年象征着优雅、和平与幸运,我们将这些中国传统祝福传达给世界各地的客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