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江西省铜鼓烟草分公司多举措做实雪茄烟培育工作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为充分挖掘本地雪茄烟市场销售潜力,江西省铜鼓烟草分公司多举措持续做实雪茄烟培育工作。

一是强化市场宣传。客户经理通过通过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和市场走访主动向零售客户宣传雪茄烟,以雪茄烟承载的文化内涵为基础,向客户对雪茄烟的卖点、特点进行仔细讲解,同时讲述雪茄烟以往成功营销案例,让客户感受到雪茄烟的文化价值魅力和销售潜力,增强客户的销售信心。

二是做好出样陈列。积极引导客户做好雪茄烟形象展示,引导客户将雪茄烟摆放在柜台显眼位置,利用背柜展示出样,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激发购买欲望。另外充分发挥雪茄烟培育能力强的客户的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培育的效果。

三是加强跟踪服务。积极做好雪茄烟培育跟踪服务工作,定期进行上柜跟踪,通过市场走访、线上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实时调研雪茄烟市场接受程度,开展培育效果评估,深挖雪茄烟市场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卷烟培育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