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狠抓节后作风纪律建设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
A+ A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狠抓节后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一是召开“收心”会。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节后工作,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干部职工调整好节后生活规律,尽快转变节日心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精力用到新一年的工作开展上。

  二是严肃考勤制度。严格落实考勤和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纪律制度,继续坚持考勤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脱岗漏岗现象,整治吃吃喝喝的节日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加强督察力度。督察组牵头积极深入各部门、中转站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离岗,部门负责人是否在岗等情况,对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整治,督促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