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三个突出全面打造红色物流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
A+ A

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把打造红色物流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三个突出”不断凝聚党建促发展的合力。

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做到融会贯通,成果转化应用。持之以恒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调查研究、基层联系点制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有效落实。

二是突出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优化组织设置,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检互评,以党建促业务。围绕党支部两化建设,不断深化“支部+”,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各党支部齐头并进,确保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

三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监督执纪,加强警示教育,严于律己,扎实开展纪法知识学习,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廉洁风险防控,远离法纪“高压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