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
A+ A

近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三举措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员融合思想。紧密结合创新课题、现场管理、元春保供等工作重点、难点,引导党员干部当先锋、作示范,将支部堡垒作用延伸,做到“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

二是依托组织生活,激发党员融合活力。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有效平台,确保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统筹学,将党员集中学习与业务培训相结合,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示范学,积极开展读书分享、讲党课等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理论根基、提升业务素质。

三是紧扣业务工作,优化支部融合质效。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延伸到日常工作,持续发挥党员在客户服务、普法宣传、志愿活动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零售客户解决困难,提升客户对配送服务的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