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东东莞烟草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卷烟裹膜回收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贺智辉、黄欣琪
A+ A

为进一步推进绿色物流建设,近期,广东省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卷烟裹膜回收工作。

东莞市局(公司)立足实际,紧盯关键环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的工作合力。紧扣绿色环保主题,向全市零售客户发放卷烟包装裹膜回收倡议书,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卷烟裹膜回收专栏,实时推送政策解读、措施解析、热点回应等内容;客户经理和送货员走进零售店中,广泛开展宣传,调动零售客户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跟踪督导,耐心引导客户配合一线送货员扎实做好卷烟裹膜的定期回收,并适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确保卷烟裹膜回收工作全面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