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廉政灯谜送清风 清廉相伴闹元霄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元宵节,点花灯”,与花灯相伴的,还有猜灯谜。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激活“廉洁细胞”,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组织开展了“猜廉政灯谜庆元宵佳节”活动,吸引众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灯谜谜面紧扣廉政教育、反腐倡廉主题,将党章党规、党史知识、处理规定、业务知识等内容融入其中,以灯谜的形式将知识性与趣味性有机融于一体,这种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大家在感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的同时,又轻松“触摸”廉政文化,让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每个干部职工心中。

“此次灯谜活动涵盖了廉政、党建、业务知识三个主题,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树立了廉洁规范的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寓教于乐作用,也为虎年元宵节增添了清廉的味道。”中心纪检组长表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