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德兴烟草:以“志愿红”守护“生态绿”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何柯佳
A+ A

“树苗种下后记得要轻轻向上提一提,这样能使树根与土接紧,再用脚踩实浮土。”

“小陈,你这个坑再挖深挖宽些,要让树根可以自由地生长。”

“浇水一定要浇透,让土壤彻底湿润,直到底部有水渗出来为止。”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伴随着春日的暖阳,江西上饶市德兴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党群共绘增春意,同心护绿美家园”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有序,挥锄、挖土、栽树、浇水……一道道工序认真细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植”此青绿,拥抱春天,德兴烟草的干部职工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以“志愿红”守护“生态绿”。“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加志愿植树活动,我觉得十分有意义,用自己的努力让社区环境更美好,种下一抹绿色,增添一份春光。”德兴烟草党员志愿者这样说。

近年来,德兴烟草扎实推进服务群众工作,以模范机关建设、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党建+幸福小区”活动,要求党员进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治理活动,在服务群众上作示范、勇争先,当好群众的“暖心人”“贴心人”。

下一步,德兴烟草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让党员融入社区,加强与社区群众的沟通联系,助力社区服务,共创美好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