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收集爱传播爱,精灵会一直在路上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作者:徐榕
A+ A

与往年一样,9月中旬,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团委精灵会在工厂发出倡议,将在厂内设点,接收大家的爱心。

9月19日还没到上班的点,职工们手里拎着、肩上扛着,陆陆续续地来到精灵会设的接收点献爱心。有衣物鞋帽、文具、图书、被褥四件套、玩具等等。精灵会募捐组的成员将接收到的物资分类摆放、造册登记、打包装车送进精灵会仓库。

红烟团委精灵会由一群青年工人组成,协会专注公益,有固定会员五十二人,至今共组织爱心公益活动40余次,帮助贫困村民、学生共7000余人。

为了方便爱心人士,精灵会定期发出倡议,还设有募捐点,大家可以随时把想要献的爱心送到募捐点,再由募捐组把募捐点的物资搬运到仓库。

汇聚爱心物资只是精灵会公益活动中的一环,最终他们会带着这些爱心物资走向大山,走向需要的人们。2017年至2022年精灵会带着募捐物资走向了弥勒市巡检司镇高甸村委会长冲村小组低保户、五山乡小菁口小学贫困学生、弥勒市特殊学校学生,以及江边乡发泵箐小组、西二镇龙门村、弥阳镇小塘村委会大麻塘村(苗族村)和甸村委会的贫困村民。为村民送去生活物资的同事,精灵会也将村民需要帮助的急难险困记在心间,为下一次帮扶做好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