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东中烟被授予“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牌匾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广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一行访问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省慈善总会向广东中烟多年来对慈善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授予广东中烟“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牌匾。 

 

  广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表示,广东中烟作为省慈善总会的会员单位、资深的爱心企业,一直以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彰显广东中烟的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


  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以来,广东中烟累计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出近1.2亿元,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发展乡村振兴及其他公益事业。历年来,在广东省慈善总会的携手推动下,一批“好项目”诸如韶关市邓坊镇邓坊村精准扶贫项目、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大爱助康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皆得以顺利开展,活动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广东中烟将继续践行责任,致敬初心,心系慈善,温暖前行,彰显国企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