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鲁文国:勇当技改前线“排头兵”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立超、胡发志
A+ A

鲁文国在勘察施工现场。

“作为一名技改人,就要在企业需要的时候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项目建设部建筑工程管理员鲁文国经常这样说。

每天到岗后,他便马不停蹄地往返于施工现场和办公室之间,一边紧盯施工现场,一边整理资料,确保项目推进和项目结算“两不误”。在他和同事的不懈努力下,技改项目的开展得到了有力保障。

办公楼空调系统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负责人周桂鹏第一次开展项目结算工作,鲁文国以“老带新”的方式协助周桂鹏按照相关规范要求,逐一审核100多项工作清单,耐心指导他注意结算资料中的关键点和风险点,悉心传授项目结算材料审核经验,助其快速成长。

传资料、提建议、走流程……面对繁重的协调工作,鲁文国始终保持热情,不急不躁、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个细节。在他和同事的共同努力下,职工餐厅改扩建设计和监理顺利完成招标文件审核及招标公告发布工作,醇化库整修项目进入施工预算编制阶段,项目按计划有序向前推进。

重任在肩,更需策马加鞭。鲁文国表示,他将继续坚守岗位,勇当技改前线“排头兵”,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各种挑战,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克服各种困难,为技改项目高质量推进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