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常德两部门联手开展网吧禁烟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常德日报
A+ A

3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重点对武陵区、鼎城区的网吧开展禁烟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一行突击检查了江南城区6家网吧、江北城区7家网吧,全面详细查看了场所内控烟、文明劝导、实名制登记、“门前三包”、消防安全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多数网吧都设置了明显的“禁止吸烟”标识和举报投诉电话号码,大厅中无吸烟行为,网吧管理员戴上了“文明劝导员”标牌,不少网吧还添置了绿色植物,美化了上网环境。但在个别网吧的包房中,执法人员发现了有吸烟人员、网吧管理者场内巡查不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吸烟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上网人员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同时约谈网吧经营者,责令其立即整改,加强网吧经营场所内禁烟巡查和劝阻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上网环境。随后,执法人员还向网吧经营者宣传了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和网吧禁烟的有关法律规定,倡导各网吧建立完善的禁止吸烟管理制度,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