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上海静安倡导文明健康,禁烟控烟进商户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上海静安
A+ A

吸烟有害健康。为做好辖区内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经营者禁烟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生活环境,3月22日,上海市静安区彭浦镇晋城居委会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商户开展了禁烟标识张贴及宣传活动。

20230324sh-1.jpg

活动中,居委工作人员积极向商铺经营者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讲解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政策等,让人们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把健康知识转变为健康行为,共建清洁环保的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同时居委工作人员还向门店商铺发放禁烟标识,并向店主大力宣传控烟禁烟知识,为顾客营造无烟环境。

20230324sh-2.jpg

20230324sh-3.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文明力量,引导了辖区商铺自觉控烟禁烟、爱护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做好禁烟控烟宣传工作,普及禁烟控烟相关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为建设和谐家园、文明社会创造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