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守护祖国“花朵”,共筑未成年人禁烟保护网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A+ A

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3月16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鸭山市烟草专卖局、双鸭山市公安局、尖山区人民检察院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向未成年人宣传吸烟危害性,让未成年人认识到吸烟的危害。

20230323heilongjiang.webp.jpg

近期,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了2起在学校附近向学生销售香烟的商户,并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社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警示作用,保护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发现向未成年人贩卖香烟的现象及时举报。

下一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部门合作,建立健全联合检查、联合执法等工作机制,打好防范未成年人涉烟工作组合拳,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