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日本烟草推出“下一代吸烟区”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创造一个吸烟者与不吸烟者能舒适共存的空间,日本烟草近日在大阪市推出了“下一代吸烟区”示范实验点,试运行将截至12月底。

日本烟草在开展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启动了这项实验,试图让吸烟者与非吸烟者在同一空间内舒适共存。

“下一代吸烟区”内外都种植了能够吸收烟草气味的植物,能让使用者产生放松的效果。吸烟区采用2.4米高的隔断,烟雾通过精心设计的气流结构向上空扩散。

作为防灾设施的一部分,吸烟区配备了15种防灾用品,包括手机充电器和防灾指南,供发生紧急情况时使用。此外,吸烟区还设有休息区、显示附近商店折扣的数字信息屏和急救除颤仪(AED)。

该项目负责人说:“我们希望它不仅仅是个吸烟区,而且是一个非吸烟者能够接受的空间,并通过助力防灾为社会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