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智在数字化,老板乐开花

    在熙熙攘攘的中心大街的一侧,有一家名叫“桔子便利店”的商铺,虽然入网时间不算长,但在老板宋玉东的经营下,这个最初毫不起眼的小商铺近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已经成了整条街上远近闻名的“明星数字门店”。
  • 江西黎川烟草:真情帮扶暖人心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多人来帮我打扫卫生,还给我送来了新的柜台,帮我把店里所有的货物都规整好,小店顿时也旧貌换新颜咯……”江西省黎川县宏村镇府中路零售客户曾福孙看着自家焕然一新的小店很是欣慰。
  • 一粒“白米”富山乡

    冬日,走进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曩宋乡河东村,随处可见高大茂密的皂荚树伫立在道路两旁,沉甸甸的皂荚挂满枝头。村口,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分拣、晾晒,一派丰收的忙碌景象。
  • 干货!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与零售户相关的内容解读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虽然并未直接针对零售户提出具体的政策措施,但报告中的多个方面都与零售户的经营发展息息相关。
  • 春季消费,巧催三八节“她经济”

    春暖花开三月天,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了。在这融融春光里,所有商家,希望迎来今年春季第一波消费热潮,为今年消费市场带个好彩头,展现出生活消费全面复苏的新气象。
  • 王永梅的幸福年

    “从小年算起,到元宵节结束,这个年过下来,我的口袋也跟着“鼓”了不少!”2月24日,元宵节当天,看着“金丝利·通”后台的营利数据,江苏省高邮市车逻镇利民百货商店店主王永梅内心十分欢喜。
  • 一名“退伍军嫂”的公益之路

    ​在浙江杭州萧山区进化镇墅上王村的一角,有这样一位卷烟零售客户,她不仅是一位“退伍军嫂”,更是一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她就是黄兰芳,43岁的她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力量,成为了当地一道...
  • 岳刚和他的轮胎店

    “师傅,我的车后面的右车胎漏气了,你快帮我看看。”“好嘞,你先把车停好,我马上来。”话音刚落,岳刚起身拿工具,用千斤顶将汽车顶起来,娴熟地把车轮卸下,放上剥胎机退出轮毂,从轮胎内壁找到漏气点后转入补...
  • 浅谈如何提振卷烟零售户信心

    ​近年来,受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影响,居民收入减少,购买意愿降低,烟民逐渐压缩抽烟支出、节俭度日。同时控烟形势日趋严峻,全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少吸烟或不吸烟被纳入了自我约束条款,经济下行更加速了这种信...
  • 卷烟零售户: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卷烟零售户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和困难,这些困难不仅影响了他们的经营效益,也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似乎总是处于“受伤”的状态。
  • 对零售户尚未销售的假烟,应该如何处罚?

    对零售户尚未销售的假烟,应该如何处罚?根据烟草行业相关法律法规,销售假烟属于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制品,行为对应的处罚措施有四个:责令停止销售+没收违法所得+处以违法销售总额20%以上50%以下的罚款+公开销毁...
  • 经营之路,最好的捷径就是学习

    作为一名热爱学习与写作的零售户,我深知学习对生意的重要性。通过持续学习,我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还使我的店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显著成果。接下来,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学习心得和实...
  • 我店铺的名字和负责人有所更改,许可证应如何处理?

    零售店主许先生问:我的店铺注册了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做烟酒生意。最近,我在市场监管部门把店里的名字和负责人进行了更改,但社会信用代码没变。那么,我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变更还是新办?
  • 她来我店里买东西,免费!

    2021年10月的一天,尽管已经入秋,江西萍乡的天气仍然很热。上午10点左右,我店里来了一位穿冬款睡衣的中年女子,她身材消瘦,戴着毛线织的帽子,挎着白色的帆布袋。
  • 如果顾客说在你店里买到假烟,你会怎么做?

    不知各位老板是否有遇到这种情况:顾客买完烟后,过一阵子跑回来说店里卖的是假烟,而你为了不让事情闹大,影响门店生意,于是稀里糊涂地赔钱给他。难道我们就没有应对的方法吗?下面为老板们介绍常见卷烟售卖的误...
  • 江西资溪县烟草引导客户做好卷烟防霉防潮

    春天雨季来临,卷烟霉变的风险增大。江西资溪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防潮防霉工作。
  • 卷烟进价,能透露给消费者吗?

    时下,笔者发现,不少卷烟消费者对烟草涨价颇有意见,有的甚至以零售户不告诉消费者卷烟进价为由,投诉店主侵犯消费者知情权。为此,笔者走访了辖区3位卷烟零售户,聆听他们的观点和看法,目的只有一个:解惑释疑...
  • 常住人口减少,卷烟零售许可证应如何管理?

    随着全球化和城市化的推进,人口流动性增强,某些地区的常住人口数量呈现下降趋势。这一变化对卷烟零售业产生了显著影响。因此,当地卷烟零售户数量是否应相应减少成为了一个热议的话题。
  • 商业变迁与社会责任:从老李的许可证说起

    我的朋友老李,一位在当地经营了二十余年烟酒店的资深店主,最近遭遇了一件令他心烦的事。老李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即将到期,他如常带着申请表、营业执照和身份证明等必要材料,前往办事大厅办理续期,期望能够顺利延...
  • 江西都昌县烟草:精耕服务“云技术”心系客户解难题

    随着近年来科技发展,网络“云技术”不断普及应用,大部分零售户生意习惯及提升经营水平的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江西九江都昌县烟草专卖局顺应科技发展,不断借助“云技术”,提升零售户经营能力,做好客户服务。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