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烟草在行业首届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鲁信息
A+ A

近日,在烟草行业首届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大赛决赛中,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荣获综合得分二等奖,其中分赛道分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守正创新、数字赋能”为主题,旨在利用数字技术解决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营造全行业坚定不移推进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浓厚氛围。大赛设置了“数字赋能”与“网信知识和网络安全”两个赛道。

数字赋能赛道以案例征集评选的方式开展,全行业共征集了86件案例,经过层层审核和答辩,潍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基于5G技术的商业企业地市级智慧物流园区建设”案例成功晋级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网信知识和网络安全赛道采用试题竞答、攻防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行业63家参赛单位共101支队伍参加竞技比拼,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省局(公司)两支参赛队伍以知识赛第一名、攻防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综合两个赛道的成绩和表现,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获得综合得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