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华环公司扎实推进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验证工作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计磊
A+ A

近日,安徽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围绕项目目标,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全国统一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平台验证工作。

华环公司按照“功能全面覆盖、数据全链贯通、行业计划管控”的目标,抽调信息中心、生产加工中心、市场业务部、仓储养护中心等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专项工作队伍,依托复烤加工规模大、仓储业务环节全、分级作业方式代表性强、信息化基础较为扎实等优势,有序开展验证,相继完成网络环境、客户端环境、打扫码设备调试及基础数据准备工作。

围绕计划管控、加工管理、基础信息管理、移动管理等关键业务,华环公司调试完成PDA及标签打印机设备6台,处理单据20多笔,打扫码操作800多单,对复烤加工所涉及的原烟到货入库扫码、分级投料扫码、成品下线打码等业务场景进行验证,全面收集整理平台在优化流程、功能拓展、数据共享、项目实施等环节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华环公司将积极发挥试点验证的先发优势,持续加强平台应用,重点探索自建系统与行业系统整合拓展的实现路径,配合做好相关软硬件部署测试、业务应用培训等工作,为推动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