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具有3D打印载香模型的卷烟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具有3D打印载香模型的卷烟及其制备方法。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具有3D打印载香模型的卷烟,所述卷烟包括带有视窗的滤棒以及卷烟本体,在所述带有视窗的滤棒内设置有3D打印载香模型,所述3D打印载香模型由香精以及打印材料经过3D打印制备而成,所述打印材料选自聚乙烯、聚己内酯和氯化聚丙烯中的至少一种与聚乳酸的复配材料。据悉,该发明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卷烟,采用3D打印技术制备立体模型,放置在滤棒当中。开发立体载香模型替代爆珠,赋予视窗卷烟新的视觉冲击效果;立体模型具有加色、载香功能,可以多方面呼应卷烟设计理念。另外,该发明选用特定种类的打印材料,在具有良好的成型效果的同时,可以显著提高对香精的包埋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