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苏兴化:“语音语言翻译转换器(方言一代)” 喜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练峰海、陆勇
A+ A

近日,江苏兴化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自主设计的“语音语言翻译转换器(方言一代)”喜获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近年来,兴化市局(分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创优工作,发动全员开展创新课题、QC课题和“精益小改善”活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碰撞智慧火花、形成课题成果。此次获得的外观设计专利便是一线人员在QC课题开展过程中产生的智慧成果。该成果优化了外观细节,集合了多种功能,为语音语言文字转换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他们将根植创新理念,以“创客中心”为载体,集民智、聚民心、汇民力,集全员智慧开展创新活动,争取形成更多课题成果和专利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