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以“三个注重”营造数字化转型浓厚氛围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深入讨论数字化转型宣传机制,以“三个注重”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宣传工作,为数字化转型营造浓厚氛围。

注重宣传速度。将数字化转型作为近期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宣传重点,激发基层宣传活力,要求各部门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抓手,第一时间宣传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开展思路、热点难题、方式方法,抢占先机,打造优势。

注重宣传形式。开展数字化转型培训,在内部网站开辟数字政策、数字热点、数字动态、数字论坛等数字化转型专栏,以访谈、大家谈、小故事、小视频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分析数据应用、探讨前沿技术,以轻松愉悦的风格增强阅读的趣味性、易懂性。

注重宣传内容。围绕发展战略、新型能力、解决方案、治理体系、业务创新等方面,深入剖析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思路、方向重点、路径措施、难点痛点,加速思维转变、集成创新、数据驱动、业务转型、管理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