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俄罗斯第一季度卷烟进口数增长翻倍 德国为主要进口国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根据俄罗斯"诚实标签"(ЦРПТ)系统运营商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俄罗斯的烟草进口量从3200万增长到7000万包,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多。这个增长不仅超过了2022年的数据,也超过了2021年的数据。相比之下,2021年1月至3月期间,俄罗斯进口的烟草包装数量为3590万包,比现在低48.7%。

据报道,德国目前是俄罗斯卷烟的主要进口国,今年占据了整个进口量的61%。此外,保加利亚和韩国也是俄罗斯的主要进口国之一,它们分别占总进口量的4.9%。

2023年第一季度,欧亚经济联盟(ЕАЭС)国家给俄罗斯出口的烟草包装数量为1960万包。然而,ЦРПТ的报告没有提供这几个国家的具体数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