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州学生与学校工作人员呼吁州立法者停止调味烟草销售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023年3月21日,据美通社报道,明尼苏达州(以下简称“明州”)的学生和学校教职员工呼吁州立法者迅速采取行动,终止所有调味烟草的销售。

上周,来自明州的约250名青年、家长和倡导者在国会参加了 “明尼苏达无烟一代日(Smoke-Free Generation's Day)”活动,并敦促明尼苏达州立法者采取行动,停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

虽然学生和学校继续与干扰因素作斗争,但明州停止销售薄荷和所有口味的商业烟草产品的法案(SF2123/HF2177)的进展停滞不前。法案拟议停售的烟草产品包括薄荷烟、口味雪茄、电子烟、水烟和无烟烟草。

在新闻发布会上,学生和学校工作人员分享了青少年烟草的使用现状,表明烟草使用在明州的学校仍然是不能被忽视的问题。

NorthPoint健康和保健中心的项目经理Bethlehem Yewhalawork说,“我们要求立法者关注影响我们孩子健康的首要问题之一:烟草使用

她感谢了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明州参议院主席Bobby Joe Champion和众议员Ethan Cha,以及两党的支持者们。

她强调,调味烟草法案将防止青少年上瘾,并缓解明州各地初中和高中学生对调味烟草上瘾的现象。

据2022年对明州学生调查研究显示,在明州使用烟草的8年级和11年级学生中,超过75%的学生报告说使用了调味烟草产品。

明州罗切斯特市卢尔德高中的学生Da'kwon Eppolite说,“我认为烟草公司目标是我和我的朋友,它们试图让我们上瘾,这样他们就可以成为赚钱的人,这是不公平的。但现在,这些公司可以销售葡萄、泡泡糖、巧克力甚至薄荷等口味的产品。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一个行业把我们作为目标,用昂贵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有害产品吸引我们。”

明州是烟草预防政策的长期领导者(longtime leader),该州有28个地区实施了限制调味与薄荷味烟草产品销售的政令。

2023年1月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明州70%的居民对本州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吸烟和其他烟草的情况表示担忧。调查还发现,62%的居民支持“终止在明尼苏达州销售所有口味烟草产品的建议”,包括水果、薄荷和糖果口味的电子烟,薄荷味的卷烟,口味的水烟和口味的咀嚼烟草,有33%的人反对这一政策。

据两个至上了解,明尼苏达州Edina市实施了禁售口味电子烟、薄荷卷烟和其他口味烟草制品的政令,雷诺美国公司曾向最高法院请求推翻此禁令,但遭到驳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