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会议将包括消费者代表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表示,参加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第十次缔约方会议(COP10)的国家代表团,应该至少包括一名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消费者。

CAPHRA成员组织在致各自国家FCTC代表团的一封信中强调了倾听消费者意见的重要性。“消费者是一个尚未开发的经验和知识库,他们在《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进程中没有得到全面的代表,”信中写道。“COP10的代表们应该代表普通消费者的权利和愿望。”

CAPHRA坚持认为,成年人有权做出帮助他们避免不良健康后果的选择,吸烟者有权获得危害较小的尼古丁产品,作为卷烟等烟草的替代品。此外,信中指出,他们有权参与直接影响他们健康的政策制定过程。

CAPHRA执行主任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说,排除消费者的声音导致了烟草控制政策的错误和虚假信息,最终导致政策失败。

COP10将于11月在巴拿马举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