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纽约州对卷烟加税将加剧失业和走私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f8af6d64fdd0da43b52943c68f996c04.png

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报道,如果纽约州像州长Kathy Hochul设想的那样,再征收1美元的烟税,纽约州的卷烟走私问题将会更加严重。

在纽约,吸烟人数比合法购买的卷烟数量还要多,这表明存在相当大的逃税和避税现象。纽约州在全州范围内征收每包4.35美元的卷烟税。纽约市每包额外征收1.5美元的消费税。

工会工人对计划中的禁令和增税表示不满。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810号地方分会主席Mike Smith说,“由于Hochul州长提议禁止薄荷/香味烟草和加税,我们烟草行业的工会兄弟姐妹面临失去工作、福利和养老金的风险。”

根据Smith的说法,如果禁令得到批准,以当地工会为代表的4000名司机、仓库工人和销售人员中有500人将失去工作。

代表25个地方和12万名成员的卡车司机工会第16号联合委员会主席Thomas Gesualdi在2月初给Hochul的一封信中说,“虽然我们知道立法的目的不是要消除卡车司机的工作岗位,也不是要动摇卡车司机的养老基金,但不幸的现实是,这些都将是必然的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