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坦佩市电子烟新提案:将设立烟草销售许可制度 并提高法定购烟年龄至21岁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议会委员会正在推进一项旨在减少年轻人吸烟和电子烟的提案。该提案的更新版本将于下周举行两次公开会议,内容包括设立烟草销售许可证,制定费用以确保合规,并将最低购烟法定年龄提高至21岁。如果烟草零售商多次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将会吊销其执照。

坦佩市议会将于3月20日中午举行虚拟会议,当天晚些时候,下午6点在坦佩公共图书馆(3500 S. Rural Road)举行会议。

此外,3月20日开始至4月3日将在tempe.gov/forum上进行问卷调查,以获取公众对该提案的反馈意见。

目前,亚利桑那州是没有全州范围登记的10个州之一,因此烟草零售商在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后仍可以继续经营。坦佩市议会希望通过此提案,加强对烟草销售的监管,遏制未成年人吸烟的趋势。

如果该提案获得通过,坦佩市将加入其他城市的行列,如弗拉格斯塔夫和图森,这些城市已经通过了烟草零售许可条例,并将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以配合2019年的联邦立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