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俄电子烟新税后 个人携带无标签产品新标准通过一读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俄罗斯提议设立类似于烟草产品限制的标准,以限制未按照俄罗斯法规标记的无标签含尼古丁产品在俄罗斯境内的运输量。这项法案已于3月2日在国家杜马的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一读审议。

国家杜马预算和税收委员会委员艾拉特·法拉霍夫表示,“无标签尼古丁产品流通是对俄罗斯利益的威胁,首先是这类产品价格较低,这会使那些从未吸烟的人开始吸烟,并产生上瘾的可能性。当然,这也损害了经济利益,因为这意味着税收和关税的损失。”

该提议建议允许个人在俄罗斯境内携带不超过200个无标签加热烟草产品或不超过50毫升含尼古丁液体产品。

根据卫生保健委员会成员米哈伊尔·基泽耶夫的说法,限制措施将防止这类产品的非法交易。已经收到一些反馈和建议,将在二读中得到考虑。

法拉霍夫强调,目前俄罗斯法律规定,每人携带的无标签尼古丁产品不得超过200支卷烟、50支雪茄或雪茄烟、250克烟草或总重量不超过250克的以上烟草制品。不过,加热烟草产品目前在法律上没有管制。

6aa4f19a666d269d8b4b20b1e2152c23.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