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德国赫兹香精公司:瞄准亚太市场谋划未来发展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东观西望
A+ A

德国赫兹香精(Hertz Flavors)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烟草香精香料生产的企业。去年年底,该公司为其新建成的印度尼西亚工厂举行了成立仪式。这对于这家德国香精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发展的里程碑。在亚太地区有许多香精香料公司为各个行业提供服务,而德国赫兹香精公司印度尼西亚工厂是一家完全致力于生产烟草香精的欧洲企业,并在该地区拥有一个设施完备的工厂。

对于德国赫兹香精公司来说,在印度尼西亚建立工厂并不是一个心血来潮的决定,这是因为印度尼西亚是世界第二大烟草市场。印度尼西亚消费者对丁香烟的喜爱,使该国成为烟草香精香料消费量最高的国家之一。

酝酿已久的计划

几年前,位于德国汉堡郊外赖恩贝克的赫兹香精公司就有了在亚洲建立工厂的计划。

该公司亚太地区销售总经理萨沙·帕格斯表示:“在亚洲建立工厂的计划我们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我们必须等待合适的时机实施这项计划。”

实际上,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的工厂在举行成立仪式前就已经开始生产,当然,一开始的生产任务不会太复杂。帕格斯说:“我们在印度尼西亚的工厂从工艺比较简单的环节开始生产,从德国工厂进口香精,然后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进一步加工。”

目前,该工厂正在迅速发展,从公司总部获得配方后,按照技术要求生产香精香料。“很快,我们的印度尼西亚工厂就能够生产各种香精香料。”帕格斯自信地说。

专注烟草香精香料生产

与位于德国赖恩贝克的工厂类似,赫兹香精公司印度尼西亚工厂同样专注于烟草香精香料生产,可能还会生产水烟所需香料。帕格斯说:“生产烟草香精香料是我们公司最初成立的目的,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

他说,该公司的印尼工厂是专门为开拓亚太地区市场而建造的工厂,对赫兹香精公司来说,亚太地区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目前,该公司的印尼工厂实行两班倒的工作模式,工厂的最大产能足以轻松满足印度尼西亚以及更多市场的需求。

帕格斯表示,如果有需要,工厂可以通过三班倒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他说:“虽然目前我们还远远没有达到最大产能,但是我们已经对市场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谋划未来发展之举

帕格斯说:“这家工厂是为公司未来发展而建的。”该工厂不仅在产能上为未来发展留足了空间,而且在厂房建造中采用了许多面向未来的现代化设计。从双层玻璃窗到钢管,工厂大量的建筑材料以及大部分机械设备都是从德国进口的。

“这座建筑在100年后仍将屹立不倒,甚至可能在将来成为游客的旅游景点。”帕格斯打趣地说。

“我们力求建造一个能展现德国工程技术先进水平的高水准工厂。”帕格斯表示,“一直以来,德国企业与印度尼西亚保持了紧密联系。我们很自豪能来到这里发展。”

赫兹香精公司印度尼西亚工厂的建立实现了多方共赢。该工厂可以为当地提供许多工作岗位。帕格斯介绍说,该工厂至少要在当地雇用110名员工。在印度尼西亚建造工厂也有助于解决该公司的物流难题。他们在亚洲的客户经常要求在4周至6周时间内交货,而将产品从德国运送到亚洲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帕格斯说:“新工厂给公司带来了很多好处。一个好处是可以有效缩短交货时间。产品运输速度更快、成本更低。另一个好处是节省了进出口关税。我们打算在印度尼西亚采购大部分原材料,这样我们就不必再将原材料运到德国进行加工,成品香精也不必再从德国进口到印度尼西亚。”

除了缩短交货时间、节约成本外,赫兹香精公司决定进军印度尼西亚还有企业发展战略方面的考虑。

随着电子烟市场快速崛起,大约10年前,德国赫兹香精公司在迪拜成立了公司,专门为电子烟烟液市场提供服务。现在,该公司印度尼西亚工厂不仅扩大了公司的全球业务范围,而且通过将相当一部分业务转移到亚太地区,对冲了欧洲烟草市场发展日益低迷的问题。

帕格斯指出,北美烟草市场面临着与欧洲相同的问题,如果美国继续实施禁止薄荷醇和调味雪茄的计划,那么香精香料公司的业务将会出现大幅下降,因此在亚太地区寻求发展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