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Greenbutts与Montrade合作开发无塑滤嘴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Greenbutts公司与行业领先的机械制造商Montrade签署了一项合作开发协议(“CDA”)。

Greenbutts首席执行官Tadas Lisauskas表示:“我们的生物可降解滤嘴技术拥有可持续的创新和知识产权,跨国合作伙伴能够在不影响吸烟者期望的感官体验下,实现减塑目标。我们期望与Montrade在要求采用无塑替代品环保法规的欧洲市场大获成功。”

“Greenbutts针对合作伙伴创建了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以不断提高和加强战略联盟。这将加速行业转型,消除卷烟一次性塑料滤嘴,”Lisauskas补充说道。

2004年,Antonella Giannini和Alberto Monzoni开始迎接挑战,期望创造一种重塑烟草机械领域的新方式。由于这种创新精神、员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健康的企业文化,Montrade立即赢得了一些跨国客户的信任,迅速成长为全球卷烟行业最受尊敬和最领先的机器制造商之一。今天,这家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公司已将全球烟草行业的跨国公司视为忠实客户。

根据合作开发协议,两家公司将致力于实现共同的目标,即满足全球行业对可行的、可规模生产的醋酸纤维卷烟滤嘴替代品的需求。目前,醋酸纤维卷烟滤嘴已被全球公认为有害的一次性塑料制品,而且全球正在向无塑替代型滤嘴转型。

将Montrade滤嘴技术和制造技术,与Greenbutts的专利材料科学相结合,是为了开发下一代可生物降解和水分散的卷烟滤嘴,以满足欧盟生效的《一次性塑料(SUP)指令》的监管要求。

Montrade销售总监Antonella Giannini说:“Montrade始终致力于跟上未来不断变化和快速发展的步伐。我们努力为行业提供过渡到下一代环保产品的方法,包括可生物降解的滤嘴和多个产品类别的无塑替代品。为推动海洋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纸质滤嘴技术及基于植物的创新技术,如Greenbutts水分散基质,将共同满足欧盟一次性塑料指令的要求。”

Greenbutts首席战略官Luis Sanches表示:“Montrade不仅制造机器,而且能提供与我们组织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完全一致的有效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Montrade团队进一步合作。通过合作,我们找到了一条捷径,能推动烟草业及行业其他领域的快速转型。这样的行动在面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方面,设定了更高的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