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律宾卷烟走私严重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阿尔巴共和国众议员Joey Salceda称,卷烟走私导致菲律宾每年至少损失300亿菲律宾比索(6.18亿美元)的税收。

QQ截图20210416140303.jpg

在最近一次内阁委员会在线听证会上,Salceda呼吁国税局(BIR)、海关局(BOC)和菲律宾经济区管理局(PEZA)做出相关举措时,发表了上述言论。

Salceda担任筹款委员会主席。

Salceda尤其指出,国税局应该取消《税收条例》第9条(发布于2015年)。该条例免除了卷烟制造商的出口税,要求卷烟产品具备唯一的识别码(UIC)。

Salceda解释说,鉴于识别码依赖自我声明和监管,因此很容易被滥用,特别是在受到严格监管的产品中。

Salceda还表示,非法贸易区应该执行该法律。

根据财政部(DOF)的数据,海关局(BOC)在2020年查获的违禁品中,有一半以上是非法卷烟。

财政部表示,海关局在2020年查获的价值97.5亿比索的走私商品中,烟草和卷烟的价值占53.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