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探索无纸化办公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张倩
A+ A

今年以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从内部使用的卷包机组各项记录表格入手,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工作,进一步节约办公资源、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无纸化办公方案的应用,充分利用了企业微信平台以及工厂数据系统,实现了机台日常工作内容的记录与流转。自今年初,卷包车间成立了无纸化办公攻关小组,通过分记录筛选、系统开发及推广运用三个阶段,完成了车间内部数十份记录表单的分层梳理与筛选,根据记录表单的使用频次、使用量、内容复杂性等指标,明确了《机组生产运行记录》《换牌检查表》等4份记录表单为第一步优化改进对象。小组成员通过自主开发及与智能系统厂商联合开发的模式,目前已完成4份表单的无纸化办公系统开发,并于7月在部分机组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间,通过机组反馈数据与意见不断优化完善系统,目前各系统运行稳定

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将会在现阶段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无纸化办公系统完成其余表单记录,并逐步在车间各领域推广无纸化办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