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你需要一个购买的理由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腔腔说
A+ A

对于终端店而言,把产品卖出去才是最终的目的,而对于新品,终端是“又爱又恨”。为什么是这样矛盾的态度?终端爱新品是因为新产品是经销商新的利润增长点,如何让新品一炮打响至关重要。

微信图片_20230328101911.jpg

新品销售其实就是打通流转链条的过程,而如何有效打通流转链条,是新品上市的关键。新品上市总能引起一波销售的高潮。而“恨”是因为一些品质不佳的新品,犹如一瞬光影,因自身竞争优势不足而无法继续在市场上立足,最后产品的推广的任务就落在了终端的身上,久而久之终端对新品也失去了以往的热忱。

卷烟新品有更高的标准

“新品变少了”是行业内外对新品共同的认同一个现象,现如今的烟草品牌在推新时抛却了以往的“热血”转向现在的“三思而行”。

造成如此现象的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在全行业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卷烟营销提出了“要奋力走在行业高质量发展前列”的目标追求。为了能够保证品牌的高质量发展,工业企业对新品数量有了一定的控制;另一方面消费升级消费喜好转变,消费者对新品更加严苛,品质不过关的新品会被消费者冠以“不过如此”的产品印象,从而会稀释消费者对品牌的价值感。

面对新品零售户更需要开口的机会

市场需要新品,零售户需要新品,消费者需要新品。对于新品的推广来说,零售户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品的本质是产品,产品只有在终端,在零售户这里才能实现从产品向商品的转化,消费才算完成。所以对于零售户来说,推广新品没问题,但是重点是对于新品推销什么?

在特质化成潮的当下,新品需要特质化这一“牵引力”。对于新品推广而言特质化是很好的“代言”。明显的特质化打造,可以让零售户能开口、有说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