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起源”进军十万箱,长期主义的胜利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三悦有言微信公众号 作者:烟花三悦的三悦
A+ A

在网红盛行的喧哗中,耐心、韧劲、专注,既是难能可贵的品质,又能塑造出静水深流的力量。

上市于2013年的「真龙(起源)」,正是以数年如一日的孜孜不倦、精益求精树立起扎实的市场口碑、展现出良好的品牌形象、释放出蓬勃的向上力量。

今年1-5月,「真龙(起源)」在近些年稳步成长的基础上,实现了超过40%以上的同比增幅,商业销量一举超过5万箱,为全年突破10万箱创造了积极条件。尤其本土市场,在「真龙(起源)」拿下普一类第一品规的背后,有着消费者对于本土品牌强烈的热爱与情怀。

在中支烟、细支烟热度更高的市场语境中,作为常规烟产品形态的「真龙(起源)」能够脱颖而出,这样的高速增长更显难能可贵、成色十足。

从「吕宋烟」概念,到「吕宋烟+金花茶」风格特色,再到「吕宋烟+金花茶+净香技术」全面优势。一路走来、蔚然成林的「真龙(起源)」,既有稳扎稳打、步步向前的从0到1,又有长期主义下的持续精进、全面提升。

正如自信、朴实而又寓意深远的产品命名,「真龙(起源)」源于对烟草种植起源的历史传承。我国悠久的种烟历史,源于1506年,一艘来自菲律宾的航船停靠在广西合浦港,将烟草带入中国。「吕宋烟」叶形肥厚,成熟后着色金黄,香味独特绵长,一时风靡达官显贵,更有「一石烟三十金」的稀缺身价。

这段历史,融入进了「真龙(起源)」故事化演绎的包装设计当中,生动展现了烟草的起源故事,也带给消费者以润物无声的亲近感、信任度。

创新是对经典最好的传承。

「真龙(起源)」始终坚持精选高品质烟叶,充分开发广西十万大山得天独厚的丰富植物资源,精选金花茶这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植物精华「引花入烟」,塑造了「花香果甜」的味觉体验。

再加上「真龙(起源)」所应用的「金花茶特色嘴棒」,内含金花茶天然植物精华萃取液,使得烟香与花茶香完美相融,形成了醇香舒适、顺滑绵柔、花香果甜、经久不淡的鲜明特色。

依托不可复制的原料优势、特色工艺和过硬品质,尤其是数年如一日,始终推进卷烟调香工艺升级迭代,循序渐进推进产品品质升级,使得「真龙(起源)」的产品风格更为醇香、更加顺畅,保持了稳定而优越的产品表现与消费体验。

得到长时间的消费认同以及源源不断的销量增长,本身就是对「真龙(起源)」上好品质的最大褒奖与十分信任。

十年前足够优秀,十年后依然硬核。

对于这样有内涵、有故事、有口碑、有特色的产品,其品牌保鲜、市场维护、客户服务面临着难而复杂的挑战。没有动作难免失之新鲜感,在后来者面前也不够鲜活。如果轻易动作又有可能伤害品牌根基和市场基础,甚至影响到消费者的信任支持。

「真龙」给出答案,以延续性创新为长期主义技术护航。

「中国真龙」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资源,基于「大配方」理念,以「净」为基准,以「香」为目的,博采全球优质烟叶原料之众长,依托「真龙」品牌「活性炭」技术优势和广西天然植物王国的资源禀赋,打造了以「物净至纯、香净致远」主要特征、鲜明特色的净香品类。

净香品类,通过烟叶原料、过滤吸附、植物精华提纯应用等诸多环节自主性创新、体系化应用,系统提升产品品质和风格彰显。净香品类,凝练了「真龙」品牌的产品特质,突出了「净」的技术优势,提升了「香」的内涵表达,强化了可感知、能记忆的消费体验。

可以说,「真龙(起源)」,既是净香技术的典范代表,又是净香品类的生动演绎。

另一方面,伴随式营销与延续性创新一起助力「真龙(起源)」内外兼修。

少有人知的是「真龙(起源)」最先应用二维码服务,借助「真龙」品牌「互联网+」技术优势,从最开始扫码验真,精准触达目标消费群体,构建起与用户之间深度连接、长期互动,升级为精准连接、精细服务的营销体系。

以此为基础的伴随式营销,则多了——陪伴消费者共同成长——的人文关怀,既有同用户粉丝一路风雨、一起成长的并肩前行,又不断以与时俱进的鲜活、生动带给新消费群体以年轻化、个性化的品牌体验,这也保证了「真龙(起源)」留得住老朋友,引得来新伙伴。

表面上看,「真龙(起源)」的强劲增长得益于敏锐地抓住了普一类市场扩容的空间机会,但实际上,这既是对长期主义的坚持秉承,也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专注。

对于长期主义,更东方的表达是厚积薄发。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江水。品牌培育也好,结构提升也罢,只有长期主义者,才能成为时间的朋友,做难而正确的事终归要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不懈、坚韧不拔。

坚持长期主义,体现的正是「真龙」品牌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力打造「中国真龙」的信心决心。

以2020年商业销量突破100万箱为新坐标、新起点,正在阔步迈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中高端产品百万箱新征程、新跨越,十万「起源」是最好的奋斗注脚,更是最大的底气志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