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女人的Vintage和男人的……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别墅
A+ A

  Vintage=可用的艺术品,是一种审美和消费文化

  都说时尚圈,是一个轮回的圈。复古之风一直在刮,却从未离开过历史舞台。根据市场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额达到10510亿元。而在中国奢侈品市场中,还有一类特别的存在,就是复古Vintage。Vintage,则指1920-2000年间生产的,其本身保存良好的时代精品,能称得上“古董”的,必须有历史价值,有历史定位,并且能代表某个时期的某些特定元素。正所谓“要复古就要纯粹”。复古vintage是时装界永恒的腔调。

  为什么这两年Vintage越来越火呢?

  首先,因为Vintage能代表他所处年代文化与精神的物质载体,各大时装品牌在不同时代制造的所谓潮流元素时,Vintage反其道而行之,试图彰显的不是潮流现代与张扬,而是内敛沉淀和反思。世俗一点来说:大师设计、匠人精工、价格不菲,拥有这样的素质,才能随着时间流逝历久弥新,甚至成为不断被致敬的经典。

  另外,Vintage的设计感极强,拥有更纯正的品牌基因和设计传承;其制作工艺、面料和细节更考究,是手工时代的见证。

  最后,时尚是轮回,潮流是反刍,君不见Hermes、LV、Gucci都在乐此不疲地复刻20年前的经典?

  总之,每个人喜欢Vintage的原因都不同,但我相信入坑的理由都一样,都是在不经意蓦然回首,被一件Vintage所惊艳,感叹它历经岁月,却依然风华绝代,比现在的快餐式时尚不知道高级到哪里去了。

  简单来说,Vintage是一种审美和消费文化。

  女人可以选Vintage,那男人选什么?

  是的,如果女性可以选择vintage作为自己消费的饰品、包包,甚至是衣服来彰显自己的态度,那么男人可以选什么呢?

  如果我告诉你,有这么一个品牌,原材料取自其品类生长区里环境最好的区域,不仅全年平均气温约19℃、总日照时长长达3000小时为原料的生长创造了光热充沛、气候温和的良好环境,更有源自孟加拉湾的适量雨水形成了适宜生产的季节性降水;

  有这么一个品牌,它出生于1922年,带着历史的使命和当时的家国情怀,并将行业进程第一次由“手工卷制”的时代推动进入“机器卷制时代”。经年流转,仍然始终坚持手工制烟之理念,以拥有十年以上精湛手工技艺的工人,纯手工挑选、装盒、透明油封与熨烫,赋予每包产品独有的人文温度。车间工人以苛刻的专业质检为辅助,让每一支产品毫厘无差,成为时间的艺术品;

  有这么一个品牌,1978年末,被评为轻工部优质产品,1981年再获此殊荣,1990年,获得国际包装技术展览会金奖。2011-2015年间,连续四年在国家局相关质量抽查中被评为“感官质量第一”,被公认为“国内最好抽的烟”。2020年4月,国家局办公室下发《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制作2020年度卷烟感官标准样品的通知》,首次增加高价位卷烟感官标准样品,在确定制作的22个牌号(规格)中,大重九感官标准评价得分第一,被确定为行业卷烟感官标准样品。

  没错,从1922年到2020年,98年风霜雨雪,放眼全国,唯一一个拥有如此深厚底蕴的民族卷烟品牌,如此年长又如此充满活力,这是中国最为年长的民族卷烟品牌——大重九!

  “大重九”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中国烟草民族工业的起点。TA经历过无比辉煌的黄金时代,在国内卷烟工业还处于落后阶段之时,重九的崛起填补了我国卷烟制造业的空白,树立起民族工业企业的大旗,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奋进和成果。大重九是值得国人骄傲的,从技术上的突破到存在的历史意义都有着无法超越的地位。

  历史厚重的品牌,却始终坚持优秀的品质,从2011年复牌的云烟(软大重九),2012年王者归来的云烟(9+1重九),到2016年的潮流爆款云烟(细支重九),2018年云烟中支元年鼎力之作云烟(中支重九),每一款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从数据上来看,在国内高端卷烟市场中,云南中烟占据14%的销量份额,其中大重九系列占据了80%的份额。2011年到2020大重九品牌累计销量21.6万箱,批发销售额达到396亿元的价值贡献,九年时光,香行天下。可以说,大重九系列以“情义、爱国、原料和创新”四大品牌基因成就中式卷烟超高价位中的最具经典内涵的卷烟品牌。

  而现如今,云南中烟立足于品牌运营架构现状,将“大重九”从云烟品牌剥离,进行独立运作,打造“1+4+X”的品牌发展战略,2020年,大重九细支荣耀焕新,无论是对品牌还是对消费者都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对于品牌而言,“大重九”更具有品牌辨识度,品牌承载的更多是一部分人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是一种品牌商与顾客购买行为间相互磨合衍生出的产物。而“大重九”近百年的基因,消费者可以有更强的认同感和历史沉淀感。对于“大重九”品牌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延续,可以唤醒民族品牌的新活力。

  对于消费者而言,优秀的产品品质在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外,“大重九”所代表的价值感、品牌溢价让其在消费行为中,社会性需求也得以满足。

  对于女性而言,“无论什么样的穿衣风格,中古包都不会错。”

  对于卷烟消费者而言,“无论什么样的社交场景,大重九都不会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