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烟草商业系统改革发展40年纪念册》正式出版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烟草学会
A+ A

近日,《山东烟草商业系统改革发展40年纪念册》正式出版。

为纪念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山东省公司成立40周年,全面系统回顾山东烟草商业系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40年来的发展史、改革史、奋斗史,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凝心聚力、开创新局,奋力谱写全系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年3月,省局(公司)党组部署启动纪念册编纂工作。

在省局(公司)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编纂专班共同努力,历时10个多月,汇集2000多万字的资料,经过对标调研印发编纂方案、各部门各单位形成条块初稿、合稿成书、征求意见建议、审阅定稿五个阶段,于2023年1月完成编纂任务。《山东烟草商业系统改革发展40年纪念册》是全系统集体智慧的成果,参与材料提供、撰写编纂、文稿审阅的人员超过300人,其间省局(公司)党组多次对书稿进行审核把关,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分三轮集中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离退休老同志也给予了关心和指导。编委会数易其稿,终成此书。

全书分为“金叶生辉映齐鲁”综述篇、“开基创业 万象更新”篇、“法治护航 探索前行”篇、“深化改革 快速发展”篇、“转型升级 奋楫笃行”篇、附录等六部分,共24章99小节26万字,同时选配珍贵的历史图片,倾情展现山东烟草商业系统改革发展40年的奋斗历程,是一本致敬山东烟草商业系统改革发展40年、启迪新阶段新征程的历史资料书,是一本全系统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必备教科书,也是一本社会各界了解烟草行业的鲜活参考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