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抓好控烟工作中的三个“认”

    “吸烟有害身心健康,控烟有益是身心健康”,这一观点经过数年不懈的努力宣传,已经在许多人心中扎根发芽。长期以来,世界卫生组织把吸烟作为危害身心健康的一个重要祸首,通过多方的宣传和努力已经取得了一定效果。
  • 偏激若管用 要理性做什么?

    你尊重我吸烟的权利与选择,我便更加尊重你的善意。 这样的控烟才是真诚的。
  • 控烟,需要多树立几面大旗

    随着控烟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这个控烟的行列。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在很多领域已经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 让控烟工作多一些动力

    如今控烟令已经实行一段时间,各地也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应该说控烟工作功不可没。可是,事物都是辩证的,我们在看到进步的同时,还应该看到不足。
  • 广州市控烟路漫漫(图)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在2016年亚太(广州)健康呼吸博览会上,广东省广州市卫计委、市控烟办、市控烟协会联合主办了一场关于控烟的专题讲座。
  • 控烟,我们一直在路上

    尽管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控烟政策,可是依然有不了解的人群,在某些信息闭塞或者思想守旧的地方,吸烟依然在激烈地进行。尽管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是在控烟路上,我们还任重而道远。
  • 如何让控烟取得更好效果?

    2016年5月31日,将迎来第二十九个世界无烟日。每逢无烟日,我们就会情不自禁地回想我国控烟情况。中国政府自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在公共场所控烟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先后制订了一些关于公共场所禁控烟的条例,也发...
  • 控烟任重道远

    笔者每次聚会时,都会听到诸多同行异口同声:“如今戒烟的人越来越多,卷烟越来越难难了。”市场疲软果真如此吗?戒烟者是否真的越来越多了?带着这些问题,笔者日前特意走访了当地多名戒烟者和消费者,通过观察、...
  • 从“文章公共场所吸烟”事件看控烟离我们有多远(图)

    明星文章近日又“火”了。倒不是又拍了什么电视剧,而是因为在公共场所吸烟。日前,一则有关明星文章在火锅店包间内抽烟的视频在网上曝光,涉事店方被责令整改,该事件被法制节目报道。5月8日下午,文章在微博中表...
  • 控烟工作出成效还需“真抓实干”(图)

    众所周知,自2011年1月起,我国就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和其他可能的室外工作场所完全禁止吸烟,然而大家普遍发现虽然禁烟令已经推出四年多,可效果并不理想。
  • 控烟工作应该少“务虚”多“务实”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冯丹龙委员的6个关于控烟的提案让控烟工作再一次备受关注。
  • 与其提价控烟 不如加强惩戒          

    要想让青少年不受烟草的毒害,不能总想着在提高卷烟价格等方面打算盘,应增强向未成年人兜售卷烟行为的打击力度,尽快实现控烟立法。
  • 控烟须从顶层设计入手(图)

    2012年,八部委出台《烟草控制规划(2012-2015年)》,如今已到收官之时。日前相关报告却显示,规划要求的控烟目标仍有多项未达标。截至目前,我国15岁以上成人吸烟率并未降至四分之一,吸烟者人数已达3.16亿。最...
  • 控烟不减反增 谁的难堪(图)

    您抽烟吗?如果抽烟的话,您的同伴可真是不少啊,至少我就是一个。
  • 做好年末控烟工作的三个立足点

    一旦进入年末各种聚餐就多起来,卷烟需求量比平时要大得多,控烟工作却是难上加难。那么年末控烟工作应如何开展?笔者认为应该立足于以下三点...
  • 控烟亟待把“温馨提示”变为“铁拳头”

    尽管各种生动形象的“控烟手势”争相出炉,然而在公共场合“控烟”行动中充其量只算是“温馨提示”,被沦为视而不见的“空摆设”。
  • “羞答答”的控烟

    辞旧迎新之际,免不了要检视总结过往。适逢《中国烟草控制规划(2012-2015)》已经到期,而据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2015年我国成年人吸烟率达27.7%,未能兑现三年控烟规划中设定的降至25%以下的目标。
  • 控烟只重公共场所有待商榷

    与2010年相比,工作场所的二手烟暴露率由60.6%降至54.3%,政府大楼的二手烟暴露率从54.9%下降至38.1%,公共交通工具二手烟暴露率从29.%下降至16.4%。
  • 提价控烟应尽量慎用

    真正的戒烟,自然不只是禁烟日的表演。控烟的纠结,大家都很清楚:一是习以为常,二是利税为王。
  • 控烟 你谈我谈大家谈

    当下,全国绝大多数的地方都开展了控烟工作,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控烟似乎已经被人们所忽略。虽然偶尔会有一些控烟检查或处罚的报道,可是社会上并没有控烟氛围。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邀请了几位代表,一起聊聊他们...
1 / 7 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