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康市工信局推进无烟机关创建工作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光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光明网报道  为推动无烟机关建设,实现无烟安康创建目标,陕西省安康市工信局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动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成效。

  该局制发了《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日常工作中,责任领导亲自部署,工作人员切实履职,干部职工密切配合,机关上下人人争当控烟表率,合力共建无烟机关。健全管理制度,对开展控烟工作的场所、范围、形式及奖惩考评进行了详细规定。管理措施明文要求本机关工作人员违反管理措施在禁烟场所吸烟的,发现第一次劝导,第二次口头警告并强制参加控烟学习,第三次予以通报批评。加强动态监控,为全面掌握机关内部烟草流行状况,积极组织开展了吸烟现状摸底调查。完善设施建设,在机关所有公共区域设置禁烟标识,取缔了所有烟具。在吸烟区设立了标志明显的吸烟区指示牌和吸烟危害健康警示牌。营造无烟氛围,结合健康教育培训、支部学习等活动开展控烟专题学习,在机关进行密集化的控烟宣传,制作控烟知识宣传栏一期,摆放大幅控烟宣传海报6张,发放《戒烟指南》手册等宣传资料50余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